close

林總照片_170116_0086.jpg

 

 

我的親朋好友都陣亡了,該怎麼辦?

如果你曾經做過事業,然後有一群夥伴跟著你都陣亡了,或者也有人說是家人不支持的,

反正有很多種原因,如果不走信賴線的話,也沒有關係

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,這個世界還有另外一個提款機等著我們用,

當我們沒辦法用Visa時,記得還有Master,什麼是Master

就是FaceBook!知道以前要認識一個人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嗎?

現在全世界所有社群網路裡面,

身價最高的就是FaceBook,兩個創辦人才20幾歲,已經破千億的身價;

你在FaceBook建立信賴感比較容易,還是在街頭比較容易?

有沒有人是從FaceBook認識朋友的?

也就是說,你從FaceBook就創造了信賴,

因為FaceBook是目前全世界身價最高、財富最高的信賴感來源,

所以有FaceBook就等於你有個印鈔機,你要在FaceBook認識新朋友容易嗎?

是不是只要按加入就好?還是你要去市場上填問券?

所以你要交朋友,請你一定要大量的使用FaceBook,但是你不要當個神隱的人,

記得你一定要去按讚,這樣才交得到朋友;

假設我要開發一個人,我是要按讚按了一年再開發,還是按兩三天就開發?

當然是一年!你不要浪費時間,很多人都浪費時間在做一些阿里不達的事情,

你應該要做所有跟信賴感有關的事情,所以目前FaceBook是其中一種信賴感的工具,

它是目前我用過最強大的交友工具,因為它只要按加入就可以是朋友了;

如果你不能走長輩路線的話,那你就反過來用FaceBook,它已經被證明有效,

是全世界社群網路第一名,是全世界社群網路裡面財產最高的,

代表它建立信賴感的方法是最強的,所以LINE也是一個工具,你加入LINE的群組,

偶爾丟一篇康霖的資訊建立信賴感,反正你用各種方法都可以建立信賴感,

如果你不喜歡它太吵,可以關靜音或是過一段時間把訊息砍掉,

但是裡面的人會對你產生好奇跟信賴,現在網路工具是很強的,

我建議年輕人多多使用,因為財富來自於哪裡?來自於信賴!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