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5541354_10208368122981593_2262484361120452396_n.jpg

 

 

 

大學畢了業,到社會上去工作賺22K,你跟著我學一套銷售技術賺220K

差別在你做對事情,社會就付你錢,這個社會就是付你做對事的錢,就這麼簡單!

你可以講課的時候很爽,錢下來的時候也很爽,各位你覺得是學這一套比較簡單,

還是學微積分比較簡單,這個比微積分簡單多了但是學這個賺得多還是學微積分賺得多?

我之前聊過一個夥伴,他去考會計師,會計師本身不好考,但是他考到了,

然後進去一間公司,他的薪水四、五萬而已,最後他加入了組織,

因為他說,他想月收入百萬,但是成為會計師做到死,都不可能月收入百萬;

曾經有另一個夥伴告訴我,

他對這個行業相當害怕,擔心做不太起來,那麼自己跟底下的夥伴們要怎麼辦?

我告訴他,你沒能力的話到哪裡都一樣,你要擔心的是,你有能力但是被低估了怎麼辦?

我有一個朋友,在榮總當醫生,

試想一個人要考到醫學院,然後讀到畢業、當上榮總醫生,容易嗎?

還要成為主治醫生難不難?這已經可以說,不是人能做得到的,

問題是那麼難做到的事,他都做到了,表示他能力好不好?

一定很好!但是一個月才賺十萬,請問這樣會不會很幹?

重點來了,我老婆的朋友,嫁了長庚的主治醫師,那個醫師一個月九萬,

醫學院畢業到長庚,然後當到主治醫師,還要比賽誰開的刀多,才上得去,你知道嗎?

你去醫院看醫生,他們是有點數的,進去先做6個檢查,其中5個是不需要的

因為那個要增加點數,所以多賣你五個,然後醫院的規定,要開足夠的刀數才能升級;

很多人在這裡可以很年輕就賺到一個月六七十萬的收入,在外面是上班族三到五年的薪水,

他們一個月賺上班族五年的收入,這些人還要油錢、吃飯錢,

還要被老闆罵,下班回去罵老闆,他們多辛苦!

結果,有人一個月就賺到了!你有能力,放在對的地方,才會真正有未來;

你有能力,放在不對的地方,還是沒有用!

我自己的弟弟在上櫃公司,以前我拉他,他說沒興趣,

他在上櫃公司十年,當了一個組長,他一個月薪水38500,所以各位了解嗎?

社會上的收入真的很難賺,你要很清楚知道,要不是在這個行業,

你的夢想趨近於零,我不是說你不行,而是說你不可能;

不行只是講你沒有能力,但是不可能指的是這個社會結構讓你沒有任何機會!

為什麼會計師在聽完我的分享之後,馬上加入組織,然後還徵員一個?

是因為他知道,不是他不行,而是沒有位置給他,今天人家在那個位置,

坐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讓你坐,所以才需要靠傳銷,當一個新人的觀念被完全打通,

再跟他分享人脈的建立,他就可以爆發上去,很多人用自己的想法,以為會成功,

那麼你就這樣做三到五年看看,很多認為是時機未到,可是我看過無數的大哥,

運氣不好一輩子,但是他也沒有去改變,當我20出頭,看到許多大哥,

都說是時機不好、機會未到,

然後一直講到60幾歲還是時機未到,他說姜子牙也是80歲才出來,他還有20年;

有時候,不要自我感覺太良好,現在只要跟著這套系統,從0到你月入百萬這條路,

有哪幾站,我都跟你講,你只要照做就可以到,但是你不要裝會,也就是我教你這樣做,

但是你都不做,當你照做,遇到特例可以諮詢,

基本上,我教你的降龍十八掌,都可以用,只是看用在誰的身上、怎麼用。

不會游泳的人換游泳池是沒有用的!

但是倘若你是游泳好手,能力很好的時候,

你要記得:增加收入可以不用錢的方法叫傳銷,其他的方式都不行;

假設郭台銘要多賺,他必須增設廠房,沒有辦法不投資就賺錢;

然而直銷打破傳統方式,它的複製不用錢,找下線不用錢,我在各地講課的同時,

全省的夥伴在幫我賺錢,不會因為我站在這裡而沒有收入,

我的收入還是持續進來,團隊一直倍增,

你會發現收入停不下來,因為在全世界每個角落都在分享!

你只要把我所講的技術全部融會貫通,我可以跟你保證,你會擁有所有想要的一切!

如果你要來我家,是跟我走比較快,還是要自己摸索比較快?

要是你渴望住好房、開好車、任何金錢開銷不是問題、

存款不只幾百萬而是上千萬、想出國就出國想在家就在家,

我全部都實現了,你覺得是問我比較快還是自己摸索比較好?

你所想要的我都擁有,而且我還做到了,有人說我是運氣好,所以我還重做給你看!

此時要你或者家人好好選擇行業,是做傳銷比較好還是傳統?當然是傳銷對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