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總照片_170116_0085.jpg

 

 

如何建立團隊?

 

進入傳直銷這個行業的新人首先要先做第一個步驟,事實上終其一生都是在做這四件事情,

就是「邀約、說明、成交、複製」沒有其他的事情了,如果你在傳直銷月收入不超過十萬,

表示這四件事一定有某些做不好;只要你在哪個地方做不好,就要在哪個地方加強,

這樣你才能確定你自己系統不會有任何的漏洞;當我的收入掉了,我就從什麼地方檢查,

舉例:我開一台車,發現我的車子有故障,首先故障燈一閃,

哪個地方故障、哪個地方有問題,我就在那個地方做更換,

不可能輪胎破掉我換引擎、引擎壞掉換輪胎,對吧?事實上很多人在做傳直銷,

不知道自己哪裡出問題,然後開始罵隔壁的:

「都是你害我的…」傳直銷有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狀況,不知道哪裡出問題,

所以老是用錯的教育訓練、錯的資訊,總是在鬼打牆;真正的關鍵就是在四個:

「邀約、說明、成交、複製」這四個關鍵哪個最重要?

答案是:邀約;這是行業的生死門,要在這個行業賺到百萬、千萬都不是問題,

重點是你的生死門過不過得了,如果你每天都固定邀約10個人給你的上線談,

颳風下雨都一樣,持續十年,會不會找到兩個人真的要做的?

問題是,你每天都不邀約,然後過了十年,有沒有可能會找到兩個人?

所以關鍵在哪?就是邀約!你會發現,你的夥伴死亡,最大的可能性是什麼?

你邀約出了問題,你人生就黑一半了!如果你邀約正確的話,你人生就開始向上爬升,

邀約佔整個傳銷90%的重要性,但不是其他三個不重要,

而是這三個重要性來自於你的邀約,成功之後才開始啟動其他三個,

一個團隊最重要的關鍵是盯住你的邀約量,如果邀約量掉下去,那就表示有兩個問題,

第一個是心態,第二個是技巧,你的團隊會消失的原因,

就是因為找不到好方法讓邀約量變大,所以在傳銷方式上,心態很重要,

心態包含可能性思考,貧跟富最大的差異點,就是前者為不可能性思考,

後者屬於可能性思考,這決定了你這一生到底是不是有錢人;

比喻,我今天當老闆我一定會成功嗎?不一定!萬一成功,是不是比我上班好?

可是一般窮人的話會怎麼想?「我看失敗的很多耶!我不要」所以他缺乏可能性思考,

所以我們的夥伴或是我們在談件的時候,我們就是要找尋可能性思考的人,

或是我們灌輸可能性思考觀念給對方,這個世界上到目前來講,

沒有任何人是靠著負向思考得到他要的,大部分都是透過可能性思考!

發明汽車的亨利福特就是一個可能性思考者,才會去做很多的努力把汽車發明出來;

這個世界不是專家或是一些邏輯家所創造出來的,而是由一些夢想家所完成的,

這些人都有一個特性,就是可能性思考;如果你的夥伴已經從可能性思考轉變成負向思考,

就表示你的團隊開始崩盤,你的邀約量就會一直掉,如果不把弱點補強,

一直補強其他的地方有用嗎?老實說,你這輩子永遠不可能繞過你的弱點去完成你的夢想!

你永遠要記得一件事情,今天你會成功,就是你克服了自己的弱點,

你成為更好的人,你這輩子絕對不可能繞過弱點成功!

你會發現很多離開團隊的人會跟你說:

「我不喜歡帶團隊,帶團隊好累喔!我覺得邀約好辛苦,這些不是我要的,但我要成功」

這些人是不是很多?今天你的弱點不克服,這個行業不會成功;

要嘛,你克服這個生死門,把邀約練好,或者,回去上班上一輩子,這是兩種想法,

就看你的可能性思考落在哪;一旦沒有可能性思考,自己就已經先出局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