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611082019378368.jpg

你出去外面賣一個產品,跟認識的講比較容易還是不認識的講比較容易?

對!一樣是認識的講比較容易;通常遇到的問題是什麼?

好比一座城堡,四邊有護城河通道,你談一個,通道斷一個,

談兩個就斷一雙,講第三個就斷第三個,從此之後就出不去了;

有沒有發現很多新人都這樣子,最後砍到剩一個,然後想說:

我一定要成功給家人看,所以我 去外面做陌生開發」,

後連自己都砍掉了,因為選擇了一條最困難的路,然後再來說這個行業不能做;

這個狀況就是你對信賴線的移動不明白,你的父母親有沒有兩邊的父母?

有沒有他的堂兄弟姊妹?你父母親的兄弟跟你的關係會不會好一點?

然後堂兄弟結婚又有夫妻關係,結婚就有小朋友,另外一方也有父母親,也有堂兄弟,

所以以上這些人打聽你比較容易,還是路邊那個打聽你比較容易?

是不是這些人打聽你比較容易?

有人說:「我是孤兒院出來的」那麼請問,有沒有院長?

院長有沒有他的父母親?院長有沒有堂兄弟?

不要告訴我,你從出生到現在沒有人照顧過你,

就只有你一個人長大,這種故事只有西遊記才有!

這個就是你的信賴線,你必須沿著信賴線移動,你的產業才會快速獲得你的成果,

如果你不想沿著信賴線移動,

就好像忘想要去賣MEGAO的那個人,那麼你只會OH MY GOD

不是OMEGA了;就像你去賣一雙沒打勾的鞋子,

打勾的賣3000元,我給你一雙打倒勾的,你會有什麼感覺?

有沒有困難?基本上,如果你在這行業認知錯誤,

你就好像在賣一個雜牌的產品,那就會變得非常非常困難;

今天連鎖咖啡廳一杯咖啡150元,到超商就50元,如果是一般店家只剩下35元,

這也是隨著認知不同,價格也就不同了!

一個新人要達成目標其實很簡單,

他的父母幫助、阿姨幫助、叔叔姑姑幫助、堂兄弟姊妹幫助都可以達成目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