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總照片_170116_0085.jpg

邀約不出來的人可以帶禮物去見他,見個面喝個咖啡都是機會,不用拘泥於一種方式,透過信賴線可以進人,透過事業線也可以,例如系統、產品……等等,例如老一輩的人通常是產品,他們可能吃了不錯可以幫你介紹,有一些見證跟效果,但是要在他們還沒有確定之前幫你背書是有所困難的,在這個產業把產品講得很好也會有人加入,因為吸引人有幾個方式:第一個是靠信賴感,第二個是靠事業,第三個是靠產品效果宇見證;你會發現這幾個進人的方式都會有不同的效果,因為產品進來的人變成消費者機會很高,因為事業進來的人成為經營者的機會很高,因為信賴感的,最後會變成家族事業,一整掛都是比較偏家族的而且合作不錯,雖然我一開始比較偏向用信賴感開始運作,但是不代表100%只能用信賴感進線,事實上只要你事業講得好或產品講得好都能進線,對我來講,我是每個角度都能進線,我沒有死角,就跟林志玲一樣沒有死角,而我之所以把B訓教得很簡單,是因為只要你把人邀約出來就好了,如果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,你說要在這三方面沒有死角是不可能的事情!你要讓人家聽得懂、聽得下去,然後想跟你做就需要功力了,如果你只要邀人就可以賺錢,何必要搞得那麼複雜!?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