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554351_10209219045894134_2929404450038335644_n.jpg

即使你下個月的信用卡付不出來、房租繳不出來或者車貸繳不出來,都沒有關係,就算全部斷掉了都沒有關係,重新來過!即使你現在身無分文,你都要相信自己即將退休!只要你搞懂這一套系統,因為房子再買就有、車子再買就有、信用卡有錢就恢復了,不用擔心!但是能力你沒有就是沒有!我們兩個最大的差別就是我有你沒有的,所以我可以不斷的創造財富、創造我要的;你缺的不是房子、車子,你缺的不是繳信用卡的錢,你缺的是能力!你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要把你的能力找回來,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;你今天房子被拿走了又怎麼樣?車子被拿走了又怎麼樣?在我26歲的那一年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了,我的7張信用卡全部爆掉,我去貸款的最後一筆款項也爆掉,我從那一天開始信用卡和現金卡都沒有,我也沒有提款卡,我就靠身上那幾百塊錢過日子重新開始,但是我比以前更快樂,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!你的快樂絕對是來自於你知道你擁有什麼,不是你一直害怕失去的東西,你越害怕失去的那些東西,其實它們只是阻礙你的成長;你害怕你的車子不見,你害怕你的房貸繳不出來,你怕你的信用卡繳不出來,這些東西才是真正傷害你的,你就算只有十塊錢在身上,只能吃一碗飯,都可以很快樂,因為你知道你的明天在哪裡,你沒有辦法快樂的原因是因為你害怕太多東西了,你一直在渴望抓住一些不屬於你,或者現在還不屬於你的東西,真正的好東西絕對是在你能力好之後,你擁有它超快樂,在你的能力好之前,你擁有這些東西不會讓你快樂,反而變成恐懼,你只會變成廢物;有一個夥伴跟我說,他的車子被拖走,我告訴他:「很好啊!把那台垃圾拖走有什麼不好?」車子被拖難道就不能成功嗎?騎摩托車也可以成功啊!只是可能要停遠一點,怕影響到團隊的士氣嘛!每一個人的開始,不也都是從最基礎起來的嗎?所以不要讓這些虛偽的或者是恐懼的東西來影響你,這些東西都不是讓你成長的東西,這些東西只是徹底的打擊你的能力和你的信心而已,在你還不值得擁有它之前,徹底的忘掉它,有勇氣的放掉它反而是好的,即使你身上只剩一塊錢,都不要否定對自己的肯定,因為真正在你內在會讓你笑的是你的能力,不是外在那些東西,你今天看我開什麼車、住什麼房跟你有什麼關係?一點關係也沒有!因為它只是反射我內在的能力,跟我內在的素質,你外在的價值是反應你內在的素質,就這麼簡單!我講很久,但是沒什麼人聽得懂,真的聽得懂的人也沒幾個做得到,真正做的人也沒幾個做得長久;如果你要做鋼鐵人,就是我常講的那一句:「你能拿走我的房子、科技、裝備,但你拿不走我是鋼鐵人這個事實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