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094955_10208125099626161_9188291102401815935_n - 複製.jpg

如果你遇到人家撥你冷水的時候該怎麼回答?

我會說這個行業要成功,有一個很大的關鍵,就是你們必須要學習可以自由運用內在的能力,

就是邏輯跟智慧的表達,因為這個行業很特殊的就是你必須要跟別人表達清楚,

別人明白了、感受了,就會加入,所以如果我今天請你跟美國人分享,會不會覺得很困難?

因為美國人不會講中文,所以你必須用英文跟他講,

但是你就連用中文講都不會加入了,用英文講可能嗎?

所以基本上,我叫你用一個你不會的語言去溝通,然後直到說服是不是會很困難?

可是你會發現到目前為止,大多數的傳銷語言都不是ok的,就是只有你自己以為會講中文,

在我看來你們都不會,在我問你話的時候,你的腦袋突然當機,

這時,你內在的表達能力、邏輯能力、智慧能力全部都停止了,

你沒有辦法自由地表達內在的感受跟傳達的意義,舉個例子,很多的人他有感受到問題,

但是他沒有辦法很清晰的表達,你沒有辦法讓對方很清晰的表達,他又如何決定要加入?

所以這是你建立小確信之後的下一項功課:如何讓表達很精準的被傳遞出去;

很多人上過我的課,大部分的學生,被我請上台分享的時候,就一槍斃命,為什麼呢?

因為講話不夠精準,大部分做傳銷的人,問題都出在講話不夠精準,

因為你知道的事情不代表對方會知道,可是你的習慣會想要因為你知道,

你就認為別人也會知道,所以你就跳過去了,你以為已經跟對方心電感應,

所以你就忽略他的感受,那是致命傷!

你說話要夠精準,要讓對方了解你在說什麼,那需要訓練,但是訓練不會很複雜,

舉個例子,有個舞蹈高手去學了150個小時的NLP,五分鐘就破功,你學了150個小時的理論,

都沒有辦法,比一次試做來得好用,我教你們的東西,是用510分鐘之內教你怎麼做,

讓你只要把它練到最好就好,通常我不習慣講太多的理論,

因為即使你花了150個小時去了解後空翻的理論,結果你還是不會後空翻;

同樣的,今天我教你的東西,包括小確信,希望每個做傳銷的領導人可以深入的去問伙伴,

你到底為什麼確定這個行業可以做並且做很久,我要看到你內在的火焰出來,

就是你的眼睛講話會有個火焰,讓別人聽到就覺得,

哇!很有feel,那個感覺要到100%的傳遞,舉個例子,各位知道,日式訓練嗎?

日式訓練很強調一個字,就是「魂」,他們很強調精神力的展現,

以前他們會有一個橋段就是上線站在下線的前面,然後下線要眼睛看著上線,

眼睛要看到上線認為你的精神力有出來了,這時你才可以開始喊「我一定要成功」,

這是一個比較早期的訓練,但是他的精神是對的,上線必須盯著下線的精神力,

盯到下線是100%,被確定了之後,才能讓他下市場,在這個下線沒有被確定之前,

你都不能夠太放鬆,因為這個下線只是嘴砲而已,但是他不是故意的,為什麼?

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嘴砲!就像我可能問你們問題,剛開始你們都會舉手,

可是我要再確定說,我要的是真正而不是嘴砲,這時就剩下兩個而已,了解嗎?

因為你內在知道,可能我再一次確認我的問題,不是真正的問題;

那上線的任務就是去傳遞,所以上線必須要確定自己下線小確信的生命之火被點燃,

點燃之後,他講話會有種味道,當你確定你的下線有這種味道的時候,

那你這個傳遞就會很漂亮,了解嗎?

可能一開始,都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的人,慢慢你就會,進到這個行業的精髓你就會知道,

這個行業為什麼總是有人做得起來,有人做不起來,因為這是有技術的,

這個行業絕對不是拉人頭的行業,而是有技術的行業,你必須要建立你團隊的靈魂,

當有這種靈魂,你的團隊看起來就會不一樣,每一個人都會有小確信,

每一個人都會認為這個行業,是他唯一的行業或是最後一個行業,

那這樣的團隊會非常有爆發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