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總照片_170116_0091.jpg

許多人靠近我的時候,都很有信心、安心的感覺,你帶給夥伴就是這種感覺(心理素質)

如果你心理素質掉落,你的夥伴全部都會知道,因為他們感覺得到心裡的神已經隕落,

所以不要怪你的夥伴掛掉,是你先掛掉了;你是自己團隊影響力中心,

你的團隊要找的是一個真正心理素質能100%的人,

只有當你的素質是100%,你才有可能創造持續的收入。

做傳銷真的非常簡單,看你跟誰做、怎麼做;我做傳銷做了這麼久的時間,

我很堅持在這個行業的原因是因爲我知道這是一個對的行業,而且我真的看過很多例子,

他們沒跟著我,所以賺不到錢,因為他們內在小確信並不健全,即使短暫賺到了錢,

我還必須繼續盯著你們的小確信,小確信讓你變成發光體,而不是公司、產品、制度…

等等那些外在的事情,

我不需要用很低層次的方式催眠你:公司好、產品好、制度又多好;

雖然它們很重要,但真正能改變你一生的是小確信,只要你的內在核心價值產生能量之後,

自然就有夢想和氛圍,你講出來的話就能夠很有味道;

很多人覺得我分享出來的話很有味道,

跟我做傳銷覺得還不錯,這種感受不是背出來的,而是一種內在信心。

小確幸是信心的傳遞、情緒的轉移、體能的感染;如果我講話發出100%的能量,

可能只有50%的接收度,甚至於只剩20%,所以一件事情必需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,

能量的傳遞是會締結的,因此不要以為你講一套邏輯,夥伴就會擁有100%

小確幸,那是不可能的!

你必須像電力傳輸不斷的加壓,因為電力的傳送會耗損,電纜裡面有電阻,

經過一段時間傳送之後會減少,所以你必須不斷加強輸出,小確信只講一次當然不夠,

必須要一直講一直講;維基語錄創辦人──松下幸之助說:

講一件事情要講1000次,因為同一件事情100個人聽,有100種見解、有100種接收程度;

這件事非常重要,絕對可以漸進式的改變你一生,很多人都會來找我問問題,

事實上你在這個行業一段時間之後,會知道所有的問題都是來自於你自己,

在那之前你會覺得家人、朋友是巨大的問題,

然而他們只是藉口,不代表這些事真的會影響你,

一個真正有成功特質的人來說,成功者會找方法,失敗者永遠都只會找藉口,

當小確信不足的時候,障礙就會非常的多,

你的小確信越來越高之後,會發現簽單變容易了;

簽不簽單都在於你的小確信,因為他無法知道公司有多好、產品有多棒、制度有多讚,

他只相信在你身上能看到未來,如果你的組織做不長久,

根本的原因是你沒有完全存在100%的小確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bm35174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